各二级学院、部门:

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,现将通知及附件材料转发,该成果奖为山东省规格最高的社科类奖项,属于省级奖项,请老师们认真学习,积极上报。

通知说明:1.本次申报参评成果为2016年1月至12月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。2012年1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因故未参加过评奖的成果也可申报参评,但要满足一定条件,详见附件。

2.查新费用自理。查新时间一般至少为15个工作日,为避免后期集中查新,造成拥堵,容易延误申报,特此提醒申报者及早进行成果查新!我校申报者必须在3月20日前完成查新相关工作,取得查新结论,该结论将作为我校初评推荐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。

3.申报流程:网上注册申报(2018年2月23日0时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系统开通),待省社科规划办审核通过后填报成果内容和《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》(以下简称《评选表》)。具体填报内容见附件。

请申报教师于2018年3月21日前将《汇总表》及《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》(一式一份)送至科研处,申报成果为论文、研究报告、决策咨询文稿的需提交一份原件,著作需提交三份原件。

附件:1.关于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查新方式方法说明

2.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成果查新表(课题类)

3.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成果查新表(论文、著作类)

4.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

5.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

6.关于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