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6日下午,马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7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,支部书记王慎超同志以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”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、生动的党课,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幸主持。

王慎超书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、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、学懂弄通,发挥学习引领作用等方面,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全会精神,深刻解读了坚持党的领导、坚持人民至上、坚持理论创新、坚持独立自主、坚持中国道路、坚持胸怀天下、坚持开拓创新、坚持敢于斗争、坚持统一战线、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。

王书记强调,马院党支部全体教师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、领会好、贯彻好,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;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,树立新的发展观,坚持人民至上的观点,增强服务师生意识,提高工作实效;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、统一意志、统一行动,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周幸副书记指出,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,马院全体教师党员要带头学习宣讲,做到学深悟透,增强政治自觉,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,融入思政课,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会后,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,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,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史,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,埋头苦干、勇毅前行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