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时代历程,展时代新风!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,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,提升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,625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社团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。社团指导老师刘会亭、蔡杰、吴风玲、张俊等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,社团成员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主持人公布活动流程及竞赛规则,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。经过初赛笔试选拔,共有5支队伍进入决赛。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,以党史、党章等为主要内容,设置了必答、抢答、限时等形式,有单选、填空等多种题型。比赛环节,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。

     

此次活动的开展,使社团成员们打开了学习党史新视角,掀起了学习党史新热潮。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把理论知识和竞赛形式结合起来,回顾党的奋斗历史,普及党史知识的同时,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,激励大学生坚持以学促行、知行合一,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。

 

  • 附件【3.jpg】已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