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属各部门、各二级学院:

根据国家、省、市有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文件精神,结合学院工作实际,现面向全院征集科技服务专家及相关科研项目成果信息,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工作目标

1.围绕山东省及济宁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,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各类科技服务专家及相关科研项目成果信息,设立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服务专家库;

2.与省、市科技主管部门联合将专家及科研项目成果信息推介至相关企业,强化校企对接,扩大学院教师在行业企业的专业影响力;

3.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,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,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。

二、专家条件

1.从事专业技术工作3年以上,有一定的专业特长,熟悉相关领域的技术服务及研发工作;

2.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各部门负责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人员,填写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服务专家信息表》、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服务专家汇总表》(见附件1、2),于6月2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高琰邮箱:13863756226@163.com。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科研处周新泉老师处。

四、有关说明

1.各系(院)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、博士必须填报,各处(室)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填报。

2.征集工作结束后,我处将结合专家技术领域等情况做进一步遴选,推荐至“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库”。

附件:1.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服务专家信息表

2.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服务专家信息汇总表

科研处

2017年6月12日